close
一開始...我也是個膚淺的人
我覺得女主角太可怕了
所以就沒有追= =""
後來我看到討論串一直出現這個標題的日劇
於是我昨天就去下載來看了
第一集感覺很普通,修有點太過分了
但是我看到最後面的幸福結尾照片修和美幸(那樣的美幸好漂亮)
而且他們的小孩好可愛喔XDDD(每次看結尾都覺得很幸福^^)
我可以理解美幸喜歡一個人的心情,害怕受到傷害
怕她高中時期的被拒絕的難堪畫面再度出現
因為我也曾經有過這樣的經驗,但我不是胖,我當時是不會打扮,所以很醜= =""
沒自信一直到我上大學後,才漸漸被朋友改造到有自信><
但我現在還是沒那樣的勇氣跟喜歡的人告白
這部戲真的還蠻好看的,尤其是第四集
修跟美幸演戲給她的家人看,美幸的媽媽真的很溫柔呢
美幸的妹妹還問修說:你都怎麼叫我姐姐XD
修回答:叫她幸幸....(你真的太強哩)
好甜蜜的叫法阿 哈哈哈
修生氣的樣子超帥的(尖叫)~~原本不覺得稻垣吾郎帥的我
從第二集開始就被稻垣吾郎給吸引住了>///<
那個前輩上島也太搞笑了,在戶外做奇怪的動作....超有趣的
上島阻止修揍人後說的那句話:修 那傢伙很有趣呢 小豬豬XDDD 快把我給笑死了
我今天一口氣就看完4集了
好期待第五集,呵呵
修的前女友回來了~"~
真替美幸擔心,我非常好奇當初他前女友是因為麼原因離開修的
字幕組沒翻譯第五集預告,所以我不太知道下一集的內容
聽說美幸要下定決心不喜歡修了?!哈哈哈
好期待阿阿阿~~~
雖然這部戲有點誇張,因為現實中怎麼可能出現這樣的配對,但是裡面很多地方很值得我們思考

這一次的春季日劇都讓我很喜歡阿!!!
不管是醫龍或詐欺獵人.辣妹掌門人都讓我愛不釋手,每天都只想著看日劇<囧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