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由於本人已經開始上班
因此無法平日請假去拔智齒
我大概是4月份打電話去歐嘉得預約星期六拔智齒
護士說4月的星期六都預約滿嚕
所以預約到5/9星期六早上10點半拔

今天真的很緊張,看板上太多拔水平智齒的文章,感覺就很痛!!
早上起床本來還很想臨陣脫逃不想去拔<囧>
到了診所,護士先幫我照X光
那個底片塞的我很不舒服>"<,因為照4顆智齒塞的有點裡面
而且底片很硬......塞太裡面讓我有點想吐= =+
我多照一次,因為有一顆智齒沒照清楚
很快就輪到我拔智齒,護士給我一杯漱口水叫我漱口1分鐘
接著板上很有名的黃醫師出現哩!
跟我講解一下我智齒的情形,黃醫師超級專業
我這次是拔右下方的水平智齒,等右邊傷口好之後
她說下次拔的話可以左邊上下一起拔
我非常害怕,問她說這樣不會很痛嗎(._.?)
黃醫師說其實還好,若是我怕痛的話,也可以分3次拔

沒什麼問題後,開始今天的拔智齒手術
黃醫師打麻醉藥時會跟我說上藥會有點不舒服,叫我深呼吸
我總共上了3.4次麻醉藥
第一次上完2次麻醉藥,黃醫師叫我閉上嘴巴等麻醉藥生效
她剛開始敲敲打打的時候,我舉手了,因為有點痛
所以才又補麻醉藥ˋ(′_‵||)ˊ
然後黃醫師說待會會有點酸的感覺
媽阿~~~我覺得不是一點點酸的感覺,是非常酸
拔智齒的過程中,我可以感受到黃醫師在我口中切開智齒
分成2半拿出來的感覺,完全拔出來後,就縫線啦!
我拔完智齒後,全身都是汗= =|||
結束這場可怕的智齒手術後,黃醫師說她肚子很餓XDD
我當場也很想說我肚子很餓,但是麻醉藥+嘴巴咬紗布的關係
讓我很難開口說話,護士小姐拿一包冰塊叫我敷15分鐘
護士小姐問我要不要看拔下來的智齒,我看了一下
嗯....很討厭的水平智齒,我完全不想帶回家做紀念
我看了一下時間10點45分左右,我的智齒大約花15分鐘拔完,好快阿
黃醫師拔智齒的技術很好,剩下的2顆智齒我也要交給黃醫師拔^^

剛剛回家買了一包冰塊敷,紗布已經吐掉了
可是傷口還在持續冒血(只要一張開嘴巴就冒血)
麻醉藥慢慢消退中,拔完智齒的傷口不太舒服.有點痛~"~
我還沒吃午餐,很餓,好想吃東西!
傷口還在流血可以吃東西嗎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