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怒(/‵′)/~ ╧╧

拔智齒第二天,我只要張開嘴巴想看一下傷口,傷口就會一直冒血
我喉嚨很痛,頭也痛......
止痛藥.消炎藥都吃了,喉嚨痛就是避免不了
喝飲料.吃東西讓喉嚨很不舒服

我的右臉腫的很明顯= =""
明天早餐藥喝豆漿了,嗚嗚~~
不能吃太熱.太硬.刺激的食物

今天早上被熱醒,最近已經開始有夏天的感覺哩
所以真的很熱的時候,我會開個冷氣吹一下( ̄ ̄;)

希望智齒傷口快點好,不要痛了,禮拜六要回去診所拆線
6月會在受這種痛苦一次,因為左下方的智齒也是水平智齒
我沒想到拔水平智齒可以痛成這樣<囧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