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個學期又結束了orz....
時間過的真快,以前通常這個時候都是要準備出隊的課程和一大堆雜七雜八的東西?!
今年有自己的時間可以運用,像是去打工賺錢(因為回家當米蟲,常常會被我媽唸)
所以乾脆就連在台北打工,比較不用受到我媽的毒舌攻擊><
看來我寒假除了打工之外也該規劃些什麼事情,看看課外的書籍
幫自己充電,還有一直想瘦,卻沒恆心瘦下來= =""
目前我已經買了"M型社會"."北歐魅力I.C.E.",最近還想買"先別急著吃棉花糖"
會讀商學院是因為當時太受電視影響了= =|||
才會發瘋想當OL,結果一進商學院,才發現一切都不是自己想的那麼簡單
光是經濟一科就快要把我給弄瘋了(淚)
我想我一定是沒什麼經濟的天份,理解力不夠,讀起某些科目好吃力
(吶喊)我恨死經濟了!!!!誰發明經濟的,去撞牆吧!!!
我想我應該沒什麼資格可以考研究所,因為商學院的研究所要考經濟.統計或是微積分
喔賣尬...我最弱的都是數學和理解力的科目
雖然老師一直鼓勵我們考研究所,但是我有點不想考
我想先出去工作個幾年再回來讀書,畢竟我還有還款的壓力,我想要趕快還錢趕快存錢!
負債的感覺很不好>"<
上述幾本書大概是寒假要看完的書單,充實生活用的,哈哈哈
寒假打工~~~~我要賺很多錢!!!!!!!!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