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只能說我不適合喝沒加糖的飲料!!!!
昨天本來下定決心要開始減肥
所以就吃少一點,還算一下熱量
但是我真的無法不吃東西,因此晚上還是吃了便當(熱量大概800卡吧= =)
中午的時候,就買了每朝健康綠茶來喝
喔賣尬!!!!
我喝一口就想倒掉了,由於不要浪費飲料
我晚上拼命把它喝完,實在是太苦了,所以喝的很慢
一直到快睡前才喝完,沒想到這是惡夢的開始
就因為我把它喝完,因此害的我失眠到凌晨2點才睡著= =+
整個就是累,重點是今天我的課有點多,上到後來都想睡了><
下次我一定不會再買每朝健康綠茶來喝了!!!
一罐35元~~~貴又不合我的口味!!!
上面的標籤"咕嚕一下.喝了有感覺",果然讓我凌晨4點多爬起來拉肚子<囧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