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我真的很想參加班上的泰國雙島畢業旅行(15900元)
由於沒人可以跟我一起去
所以我覺得好失落,我是可以一個人去報名參加
但是....我到那裡能跟誰一起玩呢?
主要是因為錢的關係,不然我也想去好一點的地方玩
今天章魚燒拿出她們找好的行程給我們看
不過....團費加起來都要22300了,而且她說到時候可能還會多一點
超過2萬的團費.....<囧>
我要存多久才有那些錢,我只能說我大概跟畢業旅行無緣吧= =""
如果是爸媽幫我付錢就算了,但畢業旅行是我自己出錢阿>"<
一切都是錢的問題................我很窮
以後,我一定不要讓我的孩子為錢的事煩惱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