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突然好想學烹飪....

一部分的原因是因為我想煮菜給自己吃

另一個原因是對於外食有點膩了

感覺還是會煮菜是比較好的

之前很不喜歡煮菜是由於我爸爸都逼我學如何煮菜

但是....我現在有動力想學了

一直吃外面真的很膩,而且暑假山上能吃的地方變少= =

每天吃來吃去就那幾家,讓我常常很沒胃口吃,可是肚子又會餓<囧>

不過我要回家跟妹妹學習如何煮,因為我住的地方沒有電鍋.烤箱之類的器具><

剛剛在網路書店訂了一本"新手下廚的33堂課",我在BBS上看到有人推薦新手可以看這本書學煮菜,於是我就買了^^

最近也一直看型男大主廚....阿基師跟詹姆士真的好厲害

但以我現在的程度很難去做他們的料理,起碼要等我很熟練了才會去嘗試他們所做的料理

他們的料理都好好吃又好看耶~~~~超崇拜他們!!!

新手下廚的33堂課


型男大主廚的料理書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