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知道我也搬到山下去住= =||||

今天下山去美麗華預先買哈利波特5 IMAX影廳的票

嗯.....3D的影廳果然比較貴= =",一張票要370元(而且已經是學生票了Orz)

然後又去隔壁的家樂福逛逛,很多東西我都不能買,主要是因為我家沒冰箱

本來想買奇異果,但是我捏了捏那裡的奇異果,買回去大概要盡快吃掉,不然會爛掉吧!

於是我就沒買了,我好想吃奇異果!!!!而且奇異果可以幫助睡眠,我最近很需要準時上床睡覺.....

在一次的體驗到住山下很好,有冷氣吹,又有好吃的食物在附近,還有冰箱~~~

雖說住山下要自己付電費,but依然比山上好太多倍了

我今天晚餐買7-11的涼麵來吃,超好吃的!!!

最近吃山上的東西很膩,夏天本來就該吃涼麵,整個很涼,很開胃,呵呵^^

明年就可以搬到山下住了,夏天也就不用飽受被火爐烤的痛苦,我這間房間沒有對外窗,簡直會熱到發瘋

我房間冬天很冷是沒錯,我就是喜歡冬天咩~~~不用流汗很好,只是會很冷而已XD

在一次的吶喊-----我要住山下!!!!!!!!!!!!!!!

哈利波特5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