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待在山上真的很空虛= =|||

有點想回高雄了

而且回家有人煮家常菜給我吃XD

這樣就不用擔心不定時吃東西,或是不知道該吃什麼

只是......高雄很熱耶~~~~

很怕回高雄黑了一圈,不過回去又能吹冷氣,呵呵

山上超像空城的,大家都回家了,常常平日沒看到幾個人在走動Orz

日子過的很愜意是沒錯,but好像有點空虛感

今天的超級星光大道有點無聊,讓我沒耐心看完XD

我只看林宥嘉.楊宗緯的部分,其他都不看@@"

第一季的超級星光大道終於結束了,下一季不知道能不能比第一季好看??!!

雖說想回家,可是我家最近越來越誇張的爛= =

因為我家浴室的門一直沒修好,現在都只剩薄薄一扇木門了,祈禱我回家那段時間不要下雨

不然我的床會被雨滴到= =+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