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很開心XDD
因為去看我喜歡的哈利波特電影"鳳凰會的密令"
看I MAX 3D特效版果然很震撼,螢幕超大= =+
後來還看的頭有點痛,因為我們位置有點前面G排,算是中間位置了
由於螢幕太大,還是看的有點不舒服
3D的打鬥畫面真是精采,戴著3D眼鏡看更棒
要播之前,工作人員有舉牌子配合廣播告知我們何時要戴上3D眼鏡看
可是.....螢幕太大,我光看畫面和字幕,眼睛就來不及了,根本沒看到要開始戴3D眼鏡的圖示<囧>
是注意到人物重疊後,我才知道要開始戴= =++++
說到字幕....3D螢幕的字幕超級小,讓我看的有點不舒服orz
整體來說,哈利波特5真的還不錯,看到天狼星死掉那邊,我都快哭了>"<
眼淚在眼眶裡打轉,嗚嗚.....
我最不喜歡的一慕是張秋跟哈利kiss....(怒)
哈利跟妙麗kiss的話,我舉雙手雙腳贊成,而且會看的很開心
我發現從第二集的電影最後妙麗抱哈利後,第三集.第四集都有妙麗跟哈利擁抱的畫面耶~~
看的好興奮,雖然我知道妙麗會跟榮恩配,but我比較喜歡哈利跟妙麗配^^
書已經出到第七集哩~~~希望中文版的能翻譯好一點,很想收藏整套哈利波特的書和DVD!


看完哈利波特後,我們就去吃Friday~~
還不錯吃,飲料也很大杯....
我跟芷涵都沒續杯到第二杯Orz...可樂很難一下子就喝完= =+
但是章魚燒跟珈旻都很厲害....可以續杯
我們點了599開心點和另外加點紐約客新推出的豬肋排和義大利麵
總共吃了1891元(加一成服務費)
份量夠大,還蠻好吃的~~~
最後的甜點讓我覺得有點甜.....
599開心點內容:
開胃菜-香酥馬芝拉條

主菜-雙醬香烤半雞

甜點-摩卡咖啡冰淇淋派

紐約客-唐人街皇家炭烤豬肋排

番茄炭烤雞肉麵

今天花了不少錢阿Orz
最後來張哈利波特宣傳圖XD
丹尼爾超帥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