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好高興,雖然早起很痛苦><
眼睛超不舒服,坐車要去桃園機場時,超累....
睡眠不足很想吐= =|||
不過今天超近距離看到劉德華呢!!!
我有偷摸到華仔的手^^
超帥的>///<,還戴墨鏡出關,哈哈
但是由於我太智障,忘記說可以用錄影的方式
因此很悲慘,我的照片都晃到,沒一張清楚的華仔><
後來在車上抽籤.....我抽到在晶華飯店的記者發佈會
其實我比較想去八大錄影,不過有抽到蠻幸運的了
記者招待會的主持人是陶晶瑩,本人還蠻瘦的,也很漂亮,呵呵
華仔在招待會上跳舞唱"超人",還露出腹肌,喔賣尬~~~~太帥了啦!!!
參加今天的活動還有送一把華仔照片的大扇子XDD
很值得的活動,只是我很可惜不能參加7/22晚上在晶華飯店的聚會>"<
因為我要打工(淚奔)
只好等明年的聚會了(大哭)

扇子正面

扇子背面

抽到記者發佈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