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...........
好煩惱!!!!!!!!
今天下山拿回家的火車票,順便去補習班問補研究所的相關資訊= =
但是都讓我有點失望....><
因為補習時間跟打工時間衝突Orz
我真的很想補習考研究所
但是又想明年寒假可以去北京玩= =|||
好麻煩喔~~~~~
我知道只能二選一,可是我真的還蠻缺錢的
雖說眼前的只是小錢.....

題外話,今天接待我的是一位算是帥哥的男生,哈哈
我跟他說因為我明年想出國,所以要賺錢
他就說等考完研究所在去,要是沒人陪我去,他要陪我去XD 太誇張了....他說他快30歲了,但是我看不出來耶~~~

怎麼辦呢?!
該放棄打工,專心補習嗎?

為什麼我不是出生在富有的家庭,這樣我就可以不用為了錢而煩惱囧rz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