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跟我的高中好友---阿蘭去逛士林夜市XD
我們一起去吃好吃的涼麵和臭豆腐
還有好吃的烤麻糬,老闆跟老闆娘人都很好,而且老闆是日本人
阿蘭一值都很獨立,從高中就覺得她很厲害
直到昨天我才知道,原來她的補習費是用全班前3名得來的
跟她聊天中也得知她有男朋友了,呵呵
真心祝福她.....她跟她的男友是在波士頓認識的
阿蘭之前有去波士頓遊學,她男友讀高雄大學XD
我很訝異,因為一個在北,一個在南@@
而且阿蘭跟我說她男朋友追了她4個月~~~~
回來後,我就一直在想,阿蘭跟梁媽很像,她們在大學四年都沒白白浪費
還把握時間,好好衝刺,為自己的夢想打拼著!
我卻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Orz
看到我的好朋友阿蘭,那麼的獨立....我都有點慚愧了><
我好像都沒長進,每個學期都擔心被當哪科

前幾天,梁媽跟我說她大四要去美國當交換學生
我很意外,雖然我之前就知道梁媽會出國
但是我依然很驚訝,她問我八月在不在
因為她會來台北辦簽證,到時候要約我跟阿蘭出來聚聚
我的高中好友們很積極,而我卻停留在原地打轉
又要為了打工賺零用錢而煩惱
出國留學---對我而言,是個難以達到的夢想,至少對現在的我是觸摸不到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