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元旦放假四天已經接近尾聲

跨年跟元旦和1/2真的很冷><

我元旦還上陽明山打工,一下公車極度後悔差點就想回家了= =+

也太冷了吧!難得在山下有2天能讓我冷到在家穿外套跟穿襪子!!!

打工前一天我還凌晨三點才睡<囧>

實在太累了點,下次不能這樣XD

放假的時間果然過的很快阿

下禮拜四還要早起訂春節的火車票,一想到就很累~"~

明天是2009年第一天上班,加油加油~~~


今天睡到八點多又被死蚊子的嗡嗡聲吵醒,太讓人火大了!!

該去買個電蚊香,因為我一直沒能打死那隻肥蚊子,每次看到要打都一下子飛的不見蚊影

有點誇張~~~死蚊子,給我記住 阿阿阿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