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說真的變很冷耶~~

岀門買個東西穿拖鞋好冷XD

每次冬天就很想買件貴的羽絨外套,可是台灣的天氣大概穿不到幾次吧!

剛剛在記帳的時候,看到一隻死蚊子!!!終於把它打死了,哼哼

害我最近睡覺都要插電蚊香,不然會被蚊子吵......

以前山上都沒出現過蚊子,怎麼山下房間內會有蚊子阿!!!

睡覺被蚊子打擾是一件很不悅的事<囧>


上禮拜本來想重玩空之軌跡3rd,但是因為之前重灌電腦的關係,認證有點問題

後來終於搞好了,結果我發現我忘記存檔

天哪~~我一直以為我電腦D槽的檔案是過中文版的紀錄,我要瘋了= =

這代表我要真的重新玩一次,嗚嗚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