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好奇下載來看1~4集,但是我沒看完,因為人物名字太好笑

杉菜=絲草
道明寺=具俊表
花澤類=尹智厚
好奇怪的名字阿= =

這幾天無聊又上韓劇板看了一下花樣男子的心得
被俊美溫柔的類給吸引,而且韓版的類和杉菜戲份很多阿!!!
這是最讓我高興的事,哈哈
從台劇.日劇.韓劇的"花樣男子",我就是莫名的愛花澤類
杉菜沒跟類在一起真的讓我很傷心
每次看類只能當個默默守護杉菜的護花使者,我心痛阿!!!
真搞不懂道明寺為什麼會那麼多人喜歡....幼稚任性霸道.....讓我對他無法有愛~~~
最近幾集厚被草發好人卡,太讓人心疼哩
韓版1-14集的類是長頭髮,15集後就剪成清爽的短髮,變的更帥了XDD



21集的草跟厚,參加婚紗藝術照(太配了啦~~)



好人厚.....>"<
絲草怎麼可以放棄那麼優質的男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