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年的生日有很多貼心的朋友們祝我生日快樂
哈哈~~
我真的很開心呢^^
昨天侯千金跟新室友提前一天幫我慶生!
真的是很感動,侯千金還凹她學弟拿出一瓶幾千塊的歐洲產的冰酒出來喝
配上好吃的花蓮提拉米蘇,簡直太享受哩~~
而且昨天去補英文,所以有先吃點食物墊墊胃
差點吃不下提拉米蘇,因為我們家冰箱冰不下
因此侯千金分一分,大家一定要吃完= =
我昨天吃完之後,肚子飽到想吐XD

生日禮物部分,只能說你們太貼心啦
禮物我很喜歡,謝謝你們

兔子-護手霜4條,辛苦你了,找代買版買了我很想要的護手霜,從大陸漂洋過海來到台灣的運費不便宜阿
胡小姐-澳寶焗油,從香港帶回來的好用護髮產品


侯千金-手繪杯子&可愛髮圈,你也很辛苦,從八月初去香港買回來到我生日才送給我,你超能忍,我太佩服你哩XD
杯子實在是很漂亮耶,我有點捨不得用

謝謝所有給我祝福和幫我慶生的朋友們,我愛你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