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網路新遊戲---擇伴侶的8個條件

遊戲規則: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
提示:
1.必須著名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?
2.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
"恭喜你被點名-8個條件,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"
3.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,但又被點到名者,
可以不用再po一次

這次的題目比上次的好想,哈哈

我性向正常,當然是喜歡男生 ^__^
1.不准抽煙...煙味很臭,對身體又不好,會得肺癌= =
2.不准吃檳榔...牙齒不美觀,又會得口腔癌
3.不准酗酒...小喝怡情,但是酗酒,回來發酒瘋,就太恐怖了= =+
4.身高要175cm以上,雖然我不高,但是175cm以上的男生會讓我比較有安全感 ㄏㄏ
盡量175cm,173cm以上我也能接受,ㄏㄏㄏ...
5.不能太胖...我沒有很胖,也不是鄙視胖的男生,只是我真的不喜歡胖胖的男生><
6.也不能過瘦...瘦的像排骨一樣能看嗎= =?起碼要有一點肌肉,像韓國男藝人一樣@@
7.要有幽默感,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能哄我開心,總覺得我很容易心情不好= =a
8.能一起成長,ㄏㄏ....一起讀書一起玩,一起體驗人生,這樣多棒阿~~~

開始點名
BOSS學長.弘岳.豆油.淳涵.淑梅.阿美.小win.妹妹-徵
就這樣,哇哈哈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ik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